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灋行乐享:朋辈导师伴你过期末第五期精彩回顾

文章来源:灋行学习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27 10:31:44

法学院讯(通讯员 赵敏 仲禾)为发挥法苑优秀学子的榜样带头作用,推进法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提升学生期末备考效率,灋行学习发展中心于12月24日在八号楼8516开展了“朋辈导师伴你过期末”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吴炜彬、马吕蔓、黄志勇三位优秀小导师担任主讲。


本次辅导课程为行政诉讼法、婚姻家庭法。小导师们根据学科情况和备考策略进行讲解,并针对期末考试具体如何复习进行了细致的分享。



吴炜彬结合备考行政诉讼法的经验,把选择题,名词解释等题型一一进行梳理,为大家提供了复习思路,以真题形式举例,讲述背诵记忆和平时复习的策略。



马吕蔓从备考思路、备考方式两大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行政诉讼法备考的经验分享,并重点介绍了睡眠复习法、抄诵法、提纲法和自述记忆法四种背诵技巧,以助力同学们进行期末复习。



黄志勇利用思维导图梳理了婚姻家庭法学知识脉络,从复习依托、答题思路、答题规范等方面剖析学科复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夯实基础、理解法条,通过以题带点、小题大做的方式查缺补漏。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希望本次“朋辈导师伴你过期末”能对同学们的期末学习有所助益,在未来的日子里,灋行学习发展中心将继续助力更多学生成长!


(审读人:姜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