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11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25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赵翔 摄影刘雨馨)11月24日中午,在法学院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法学院11月份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倩,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刘倩主持。

会议开始,刘倩首先提出了法学院10月份和11月份团日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仍有许多改进的空间。她指出,团日活动不但宣传形式未能得到创新,而且宣传的力度也不够。随后,她向在场人员展示了这两个月以来其他学院团日活动的优秀案例,指出各班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加思考,从而不断丰富我院团日活动的内容。

邵壮也对团日活动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在已经大体摸清团日活动的宣传方式与内容的情况下,各班级就更应该注重宣传的细节,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团日活动的宣传水平。同时他指出,同学们应当集思广益,发挥自己创意,为班级宣传添一份力。最后,他表示12月2日的法治游园会是法学院的重点活动,每个班都应当重视,做好充足的准备。

至此,法学院十一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