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5文华杯】男篮淘汰赛我院对阵经管 遗憾落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吴越萱摄影吴桐)11月25日下午,“文华杯”篮球赛男篮八强争夺赛在西区篮球场再次打响。我院男篮在之前的小组赛B组中以三胜两负的成绩出线,进入八强。由于今日球员状态欠佳,不敌经管学院。

11月22日下午进行了比赛的第一节,比分定格于17:8。由于雨势增大,比赛暂停,改于11月25日继续举行。

25日下午4点整,伴随裁判一声哨响,第二节比赛继续进行。

干冷的空气导致队员迟迟不能进入状态,比赛刚一开始我院就为经管学院队送上了两粒罚球。随后,我院奋起直追,经管学院毫不相让。我院未能扭转颓势,比分被进一步拉大,上半场结束,比分停留在27:14。

下半场的比赛在寒风中继续进行。经管学院势头正劲,频频得分。我院队员尽全力抵抗,但成果微弱,几次投篮不中,整节比赛下来仅有两粒进球,共斩获三分。

进入第四节,差距愈大,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我院愈发焦急,加强攻势。12号李吉鹏在比赛中因奋力冲撞摔倒,头部撞到地面。在短暂调整后,仍坚持上场。

虽然在第四节我院略微遏制了对方的攻势,然留给我院的时间并不足以追回比分。最后,比赛以52:21结束,我院无缘四强。

在26号下午,我院将会与历史文化学院进行第五六名的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