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5文华杯】我院女篮首战憾负信管学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15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吴越萱摄影刘雨馨)11月14日,“文华杯”篮球赛女子组--法学院对战信管学院比赛于上午9点12分开始。激烈的比拼过后,我院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

比赛开始之前,女将们便排成一队,轮流投篮热身,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起初,我院的女生们手感欠缺,屡投不中,第一节落后对方4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2:8。

中场休息之后,重新上场的队员们迅速组织进攻,将比分拉近,一度反超对方。赛况愈发激烈,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我院观众紧张的为队员们鼓劲加油。最后一分钟,我方还保有1分的优势,此时,对方获得一次罚球机会,追平比分。比赛时间到,两院以15:15进入加时赛阶段。

加时赛中,双方剑拔弩张。我院先得1分。不料后来信管队再进一球,反超比分。僵持几分钟后,哨声响起,加时赛结束,我院以1分惜败信管学院。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聚在一起。胡慰东说:“起初我们落后那么多,最后能有这样的结果已经非常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