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5文华杯】男篮首胜 我院力克马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15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李静 摄影刘雨馨)11月14日下午,“文华杯”男篮小组赛在西区篮球场6号场地举行,与法学院对阵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男篮以56比22的绝对优势赢得这场比赛。

据悉,我院男篮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除了平时的刻苦训练之外,他们在赛前一个多小时便到达比赛场地,积极热身备战。

比赛一开始我院并没有过多的掌握控球权,送出两次罚球机会,但是男篮队员们迅速调整及时进入状态,迅速赶超马院,第一节结束时我院就已经以14比11的成绩领先于对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失误明显减少,逐渐拉大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差距。最后,叶隽仪同学投进一个三分球,以44比15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赛事。

在比赛的最后两节中,队员们手感火热。叶隽仪表现神勇,扔进多个三分,引来场边阵阵喝彩声。胡慰东同学积极争抢篮板,李吉鹏、王斌等在攻防转换中默契合作。最终我院以56比22大比分赢得此次比赛,获得了文化杯开赛以来的首胜。

赛后我们采访王斌队员,他表示这场比赛体现了我们法学院篮球队一贯的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相信我们会俞战俞勇,在文化杯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