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寝室联谊】寝室风采展示:欢笑中增进友谊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覃晶晶 摄影方帅)11月16日下午,法学院寝室联谊风采展示在8411教室进行,由各联谊寝室带来风采展示。参与活动的嘉宾有14级辅导员恽力达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活动由文艺部部长谈婕主持。

回首男生节 感动留心间

在14日早上,女生们早早就来到食堂为男生准备早餐,有位女生为了买到让男生满意的早餐,甚至跑了大半个校园。而当男生拿到了早餐,均表示十分感动,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15日下午进行的是寝室装扮,进入寝室之后,男生女生一起开始了各种忙碌:画画、贴墙纸、装挂饰......

有些男同学提前准备了零食,女生们见此大呼“太感动”。在装扮结束之后,部分寝室还进行了聚餐,男女生共进晚餐。

精心准备 合作秀才艺

风采展示中,首先欣赏到的是短剧《西湖美景》,当“白娘子”黄坤身披“白纱”入场,立刻引来了阵阵欢笑声。该组同学们采用男女反串的表演方式,再搭配上搞笑的场景,诙谐的台词。

之后则出现了别具一格的“时装秀”,用报纸做成的服装,再搭配上动感的舞蹈,立刻引发了全场高潮。316寝室还播放了相关视频,展示了同学们将废报纸做成服装的过程,回顾了寝室装扮的情景。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则惊现了神秘彩蛋,李彦兵“用歌声讲故事”。身后的PPT展示着他对“她”的心声,台上则是他的深情演唱。场下观众都表示很赞赏他的勇气,衷心祝福他。

展示环节中,14级钟安程朗读了一份特别的心愿卡——一张对女同学表示祝福的心愿卡,意外中带来更多感动。张世洲也成为一名幸运儿,他“让女生给我唱一首歌”的心愿在现场得到了实现。

经过评委和观众的投票,评出了一个“最高人气奖”和两个“最佳风采奖”。恽力达老师为在才艺展示和寝室装扮中获奖的寝室颁奖,并与成员亲密合影。

辛勤投入 获满意结果

本次活动共持续三天时间,但是前期却有大量的准备。据悉,筹备工作在10月底就已经开始,安排策划、联系学生同学们和嘉宾、购买材料......

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往,特别是增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问及活动效果,作为组织者之一,生活部长钱蓉莼说:“效果很好,同学们很积极,活动目的也都达到了。”

14级王奎国也对本次才艺展示的节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316寝室的时装秀和319寝室的舞蹈。他认为,从现场表现看,就能知道同学们准备得很用心,尤其是316寝室的视频,让他很感动。

“让我们宅一起”寝室联谊风采展示大赛已经结束,同学们表示,通过送早餐、装扮寝室等方式,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已大大增进了,并且也很期待类似的活动。

附:寝室风采展示及寝室联谊评比结果

最高人气奖 男寝201 女寝612 609

最佳风采奖 男寝316 女寝606 318

男寝317 女寝618 619

最萌寝室 男寝223

最文艺寝室 男寝316

最温馨寝室 男寝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