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聚焦两会 院研究生会举行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1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董云辉 摄影朱彦南)为了响应“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两会”成果,3月13日下午,在法学院多媒体教室,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一次题为“关注改革深化,我的管窥之见”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研会主席谭正煜主持。

演讲活动在庄严的阅兵曲中拉开序幕。谭正煜首先代表研会对全体成员致以热烈的新年祝福,他表示,过去的2014年大家在研会的工作是有目共睹的,也希望在2015年新的一年里研会再创佳绩。秘书长邱景丹代表全体成员起誓,希望研会成员坚守本岗位,进一步在各院研会成绩评比中“保六争五”。大家群情昂扬,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活动进入高潮,各部门成员纷纷上台针对近日在京召开的“两会”活动进行主题演讲,其中学术部陈惟梁的“高举环保大旗,捍卫公民呼吸权”的演讲振奋人心,大家彼此交流,对其观点深表赞同。宣传部董云辉将视线集中在“依法治国,科学反腐”上,对本次两会寄予厚望,希望反腐“标本兼治”,真正将改革的红利分到每个公民头上。

对于成员们的演讲,谭正煜一一作了点评,他首先认可了发言者的观点,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本次主题演讲活动也圆满成功,全体研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