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研杯】华研杯激烈开赛 法学院首战告捷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董云辉 摄影崔汉伟)11月15日上午,第八届“华研杯”排球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首场比赛由法学院排球队对抗历史学院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法学院最终以2:1的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为法学院今后的赛事取得了开门红。

比赛在上午九点半正式开始,法学院首发阵容在短暂热身后,迅速投入比赛。1号位选手张志扬表现抢眼,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发挥平稳,发球率先得分;历史学院选手也不甘示弱,在随后的比赛中,抓住法学院排球队失误的机会,最终以25:13的比分获得胜利。

第二局双方换位继续开战,法学院各位选手毫不气馁,一开始就以一阵冲击波将比分打到6:3,历史学院选手们也及时调整状态,在开场二十分钟左右实现了逆转。随后,法学院3号位选手陈惟梁表现突出,发球时接连以10个得分将比分进一步拉大到20:14,最后毫无悬念的顺利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只需一方比分达到15个球即可获胜。双方开局时随即陷入了胶着状态,法学院各位选手戒骄戒躁,死守比分,通力配合,本局最后以15:12取得胜利。最终大比分也以2:1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大家纷纷为胜利进行庆祝,各位参赛选手和院旗合影留念,排球队长任芝霞同学表示通过这一次排球赛,法学院更有信心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之中,争取在本次华研杯排球赛上取得全校前八强的名次。

据悉,本次“华研杯”开幕式文艺汇演于11月12日晚于佑铭体育馆举行,共两天赛程,本周日将决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