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29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卢梒冰 摄影魏晶晶)11月28日下午,法学院团支书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14至1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蒋西子主持。

会议开始,刘蒋西子就团支书联席会议及团日活动的内容作了说明。她表示,本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此后每月都将举行一次。随后,刘蒋西子重点说明了团日活动的相关事项。据刘蒋西子介绍,法学院每月末都会申报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由于该活动会参与每月评估排行与年末五四表彰,因此她提醒各班团支书要提高重视,每学期至少出一个精品团日活动。最后,刘蒋西子强调团日活动结束后应当有高质量的新闻报道。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长李雨蒙就会议内容做了补充,她对目前各班上交的策划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强调团日活动结束后要做好总结工作。

在会议交流讨论环节,14级1班班长陈昊文等学生干部就团日活动的组织频率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刘蒋西子表示团日活动的组织不必过于频繁,但必须保证质量。

至此,法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