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文化节】爱在法院,寝室联谊欢乐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1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赵翔 摄影张展华)11月14日,我院法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寝室联谊”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活动共分为两项:送早餐和寝室装扮。寝室装扮的主题为“桂子山上的植物鉴赏”,最终男生寝室310、321、322、323成为寝室装扮活动的前四名。

早上7点,已经有女生陆续来到西六男生宿舍楼前,为男生们送上爱心早餐或是与男女生相约食堂共进早餐,边吃边聊。在食堂里,同学们相谈甚欢,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下午一点,装扮寝室活动正式开始,女生们拿着早已经准备好的材料,来到男生宿舍楼,为其装扮寝室。经过简单的规划,女生们便行动起来,贴壁纸、剪窗花等,大家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装扮完毕之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来到寝室参观,通过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寝室。每个寝室挑选出一位讲解员负责向评委就其寝室设计创意进行讲解。来到310寝室之后,评委团便被眼前的装扮所吸引,四个床位都有着精心的设计,不论是体现春夏两季风格的壁纸、秋天的落叶还是自制的小雪人,都在契合主题的同时不失创意,让评委团眼前一亮。

经过评委们打分评选,男生寝室310、321、322、323成为寝室装扮活动的前四名。同学们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增添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对于加强学院团结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