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五四表彰个人陈述评审会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5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龚达遥摄影张卉)4月25日下午2:00,2014年度五四表彰评审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27人参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各团支部两名代表作为评委参与评审。

本次评审在前期个人报名的基础上进行,主要是3分钟的个人展示,随后评委根据自身判断进行评分。

各参评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成绩、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以PPT展示、个人演讲等形式进行了自我陈述。来自法学院本科1303团支部的王徐美慧通过向在座评委介绍自己在法学院辩论队的经历,表达了法学院辩论队注重精神传承这一团队理念;研究生一年级刘会会则介绍了自己保研、司考经历,并表示将为法学院建设多出力;竞选优秀共青团干部的余建川则以“我们年轻人能为社会做什么”为主题进行即兴演讲,号召大家做“难能可贵的年轻人”。

本次个人陈述历时近两个小时。据悉,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