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2015文华杯】再下一城 男篮力克外院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1-21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雨馨 摄影吴桐)11月20日下午四点,2015年文华杯篮球赛法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的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较量,法学院男篮以46:25的大比分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我方并没有过多的控球权,第一节结束时我院以9:11暂时落后。队员们利用休息的时间总结了第一节比赛存在的问题并作出了针对性调整。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我方队员迅速找到了手感,叶隽仪及张忆峰多次组织进攻并取得成效后,将比分扳平。最终,我方以24:18的优势结束第二节。

带着优势进入下半场后我方士气高涨,队员们传切有序、攻防转换熟练,打出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最终我院以46:25的绝对优势击败外院,再下一城,为小组出线再增加一份砝码。

赛后我方队员刘智鸿表示:“比赛的胜利与我们平时的练习密不可分。接下来还会遇见许多强劲的对手,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这次文华杯夺得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