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寝室联谊】让我们“宅”一起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燕 摄影薛晓丹)11月15日下午,法学院男生节系列活动迎来第二大环节——女生为男生装扮寝室。整个下午的时间,男生和女生们一起为寝室的装扮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寝室按时完成任务,寝室面貌有了大变化。

下午一点,位于西区四栋的男生寝室门前格外热闹,法学院的女生来到男生寝室门前,准备开始进行男生节的寝室装扮。男生们则提前在楼下等候女生的到来,还特意制作了卡片,上面写着:欢迎法院女生。大家找到对应宿舍的男生,一起走进西四。

刚刚到寝室,女生们发出惊叹,有的是赞叹男生寝室的干净,有的则是惊呼男生寝室香水味浓厚。在环视寝室之后,各个小组开始自己的装扮,互相讨论分工,分配任务。男生们主动承担比较重的任务,关心女生们在装扮中的安全问题。

在本次寝室装扮之中,各个寝室明确主题,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风采。315寝室的主题是:最初的梦想,有音乐,体育和走向世界。墙壁上是各种手绘的梦想图案。站在316寝室门前,就看到绿色的花藤,据成员之一魏晶晶介绍,她们想打造一个温暖家的氛围,有悬挂的盆栽,碎花的壁纸,天花板上的枫叶,留言墙等等。317寝室则以梦幻的星空为主题,手制的星星串联在一起,墙上贴有特意制作的星座相册,床前还挂有女生细心准备的香包。在装扮中,策划主题的汪翰林表示,她们还特意给男生们送上座垫,因为天气逐渐转寒,在场的男生表示十分感动。

下午五点,寝室装扮结束,评比正式开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和各个寝室的大众评审一起参观装扮之后的寝室,其间,每个宿舍负责人都积极介绍装扮的主题及创意。现场其乐融融,寝室里时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评审结束后,此次寝室装扮活动告一段落。事后,魏晶晶表示,这样的活动“更多的是增进了女生和男生之间的友谊,而且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据悉,寝室风采展示将于16日下午在8411举行。

附寝室装扮评选结果及搭档寝室:

最萌寝室: 西四223 西七607、会东

最温馨寝室:西四316 西七606、318

最文艺寝室:西四318 西七60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