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15级“心系祖国,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4 09:53:33

法学院讯(通讯员 洪宇) 三月二十日晚,我院1501班团支部和1502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心系祖国,聚焦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由两个支部的团支书共同主持。据了解,在活动前,两个支部的主要负责同学就如何将团日活动做好进行了多次交流,并在充分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做出了详细的策划。

   在活动中,两位团支书引导各位同学认真思考、积极讨论,让大家充分了解、学习到了今年两会的重要议题与核心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在观赏精心制作的课件的同时,积极的同主讲人进行互动,多次出现就某个热点问题产生观点争锋的情况,将气氛引向高潮。

   在活动后,二班的刘智鸿同学激动的发表了自己对这次活动的看法,“这次的活动很精彩,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参加这样的团日活动。”

   据了解,这种联合进行团日活动的情况在15级时常出现,“通过联合举办团日活动,可以有效的整合优质资源,也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1501班团支书黄祥瑞对于日后团日活动的举行充满期待,“相信这种形式将成为我们组织大型活动的一种重要方式和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