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班长支书联席会议 回顾法学游园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2-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燕 摄影薛晓丹)12月26日中午,法学院12月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法学院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主席团成员以及13、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团委书记刘蒋西子主持。

首先是来自1401班的班长及团支书对本班的法治游园会作了几点总结,强调了分组安排的重要性,工作组分为场景布置组、演员组、机动组等。

1302团支书夏小文就“模拟法庭”这一主题从前期筹备、活动当天、活动效果三个方面对法治游园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另一方面她针对游园会中出现的问题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1402班班长张卉就活动介绍、活动点评、活动建议三个角度展开总结,其中的一些建议,例如工作人员的午餐问题以及现场出现的拉票现象引起在场人员的共鸣。1301以及1303班分别展示了本班级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同时对现场的突发状况做了反思与总结。

会议尾声,由刘蒋西子对本次会议做了几点点评:首先对各班级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其次强调了工作报告时间的把握。刘蒋西子还对会上提出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

会议最后,现场公布了法治游园会中的优秀班级,分别是13级1班和14级2班。据了解,成绩评比计算方式为:活动当天票数占70%,工作总结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