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团干培训】小组成果展示暨结课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方帅 摄影覃晶晶)11月23日,法学院团干培训小组成果展示暨结课仪式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结课仪式由组织部干事邵壮主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曾发亮宣布结课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小组成果展示中,各组成员采用PPT、视频和表演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学员汇报自己在三节团干培训中的所思、所得。

第一组的动态萌系头像惊艳全场。接下来的第二组成员则以邀请函的制作表明培训中的收获,而讲座情景模拟表演既在风趣的扮演中逗得学员们开怀大笑,又将社交礼仪学以致用;小组成员姚捷就特意写了一篇新闻稿并宣读来展她的学习成果。第三组通过一段视频“说”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此外,其他小组也都进行了自我展示。

在小组成果展示中,谈到经过这三次培训之后怎样看待学生工作时,参训学员均表示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负责任,有担当”。卢梒冰认为“虽然辛苦,但是值得“;曾培华则用“锻炼自己,服务他人”来表达他的理解。

谈到培训的收获,来自新闻宣传中心的覃晶晶表示:“路雨学长教授的'社交礼仪'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而王棣学长介绍的新闻写作的知识更有助于丰富我们的专业知识。”

成果展示完毕后,综合学员培训期间表现以及现场民意投票,评全体学员共同评选出了“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

至此,法学院2014年团干培训授课内容全部完成。户外素质拓展将于近期择日进行。

附优秀小组及学员名单:

优秀小组:第五组

优秀学员:钱剑芳石媛媛 聂金玲 姚婕 陈昊文 陆 路 刘燕 李彦兵 李雅悠 杜佳 徐颖 方帅 卢梒冰 陈

雪婷 王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