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赛区总决赛中获银奖

文章来源:法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13 16:54:56

法学院讯(记者 法轩)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省赛区总决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我院2020级本科生彭向宾获高教组就业赛道银奖(全校共2人)。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教育部发文,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就业促进赛事。本届大赛于2023年8月正式启动,赛程持续近7个月。



在校赛期间,我院2020级本科生彭向宾获就业赛道银奖,2021级本科生吴炜彬获成长赛道铜奖,2022级研究生胡媛婧、2023级研究生黄新悦获就业赛道优秀奖,2022级本科生高静婉获成长赛道优秀奖。本科生辅导员姜孝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职业规划大赛,自去年11月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院赛及相关工作,借助晚点名、就业分享会等契机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邀请校内外各行业专家开展生涯规划指导和求职就业指导,举办院赛遴选优秀选手参加校赛。2024年,学院也将继续加大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力度,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图为法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