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效官修政术,此去展才徽:我院国考报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1 09:04:30

为满足学生国考报考指导需求,解答报考疑惑,102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国考报考指导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格木教育汪振老师担任主讲,详细解答了报考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备考技巧等同学们关切的问题。汪振鼓励大家报考公务员时选择边疆、基层、农村等祖国需要的地方,在拼搏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



本次讲座解读了报考时间、报考条件、报考程序等相关政策要求;通过真题,讲解了近几年国考的出题方向以及相应的备考技巧;同时,结合公务员的工作与生活事例介绍了公务员薪资、福利、保险等待遇情况。


同学们认真听讲,主动提出疑惑,在交流讨论中掌握了报考要领,对公务员岗位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国考报名通道开启、备考即将进入冲刺阶段之际,学院举行本次讲座,指导法苑考生们顺利报考,为大家加油打气。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会对国考报考更有底气、成竹在胸。



据此前报道,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已于1025日开始。考生可于11318:00之前,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