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组织育人│法学院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班长联席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7 22:11:45

 

 

  3 8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班长联席工作例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恽力达,分团委副书记王奎国、黄友治;本科生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例会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徐鹏飞主持。

 

%60I7UP%25DIQ%7DQ%244%7DXMUJKFNX0(1)_mh1615300791

 

会议伊始,徐鹏飞介绍本月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戍边英雄,争做合格青年”的相关安排,从活动背景和主题选定切入,传达开展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然后,会议讨论有关加强有关班级建设的相关工作。黄友治建议,各团支部在开展团日活动时深挖主题,创新主题展开形式,让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学有所收获。王奎国建议,各班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应主动征求班主任、辅导员活动意见,邀请其参加;同时团日活动开展后续,及时总结经验,注重正面宣传引导。

LD%40U6~A%7DIC_Z5%40HX%5D91FI24(1)_mh161530098270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恽力达总结讲话。恽力达首先对过去一年各班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以更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工作,对此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各班团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密切关注班团学生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参加体育活动训练,同学间加强沟通交流;三是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各班委做好模范带头,遵守课堂纪律,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营造崇学爱学氛围。另外,班委可以依托学院“灋行”学习发展中心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研讨会,组织定点帮学,进一步改善班风学风,促进班级同学的共同进步!

 

供稿 | 池湘琳

张莉菁

供图 | 黄志勇

审校 | 王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