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4 20:13:03

 

 

  (通讯员 林聃)33日中午,法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臣、副书记万枞,班主任刘元璋、黄新民、李寿廷、肖蓓、肖登辉、杨峻、杨婷、黄金池、吕琪、雷一鸣、罗世龙、曹奕阳,辅导员恽力达、周蓓、林聃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枞主持。

         

         万枞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动态,明确了近期班主任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近期,结合学校七个“一”活动要求,班主任重点做好三项工作,即召开一次主题班会、走访一次学生宿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关切,引导学生珍惜时光、珍爱生命、聚焦主业、砥砺奋进。后期继续开展好七个“一”活动。会上听取了班主任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为班主任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杨臣在总结讲话中对班主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对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实有效,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学风建设、党员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