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集中晚点名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4 13:54:55

(通讯员 贾彦哲)初遇丹桂,喷泉起舞,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晚8点,在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到校后,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集中晚点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研究生辅导员万心怡出席会议,2020级新生悉数参加。会议由万心怡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2130105

点名之后,万心怡以“与未来再相遇”为题,以“与我”、“与学校”、“与自己”、“与未来”四个方面对华中师范大学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关心的种种问题予以针对性回复并提出要求。万心怡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学院请假制度,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建议同学们做好政治素质、职业素质等自我管理,最后祝愿大家在华中师范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万枞对初来桂子山的同学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并提出了四点期望,劝勉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奋斗目标和使命担当,在此基础上做好研究生期间的目标规划,刻苦钻研专业知识,真正做点研究,加强实践锻炼,实现全面发展,圆梦桂子山。

微信图片_20200912125928

最后,法学院研究生会和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向大家做了简短的介绍宣讲,让新同学对学院多元活动平台有了更多了解。虽经历了一天的奔波劳碌,同学们仍然意气风发、神采奕奕。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倾所想,尽所能,开始华师生活的新篇章。以爱之名,在此立约,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