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19年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25 11:05:12

法学院讯(通讯员 张祯雪 摄影 王建兴)12月22日晚七时许,法学院2019年法考经验分享会于八号教学楼8511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研究生辅导员胡羽、2017级辅导员张立波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分享会由2018级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潘竹姣、2018级法律(法学)硕士研究生黄秋涵、2016级本科生张祯雪担任主讲人,2017级辅导员张立波主持。

首先,潘竹姣同学从对于法考的态度、规划和老师的选择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强调同学们都应该端正对法考的态度,要怀着坚定的信念和自信的心态,不存在侥幸心理,坚持并享受其中,强调要做好每天的小计划、重视真题和知识点的总结归纳。其次,黄秋涵同学幽默地介绍了自己的复习历程,展现了他复习道路的坎坷与不易。他结合自己的经历说明了民法、刑法复习的重要性。他强调,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法考成功的前提。最后,张祯雪同学讲述了同学们未来这一年面临的多种选择,强调了提前做好规划的重要性。在法考的准备方面,她介绍了改革之后法考通过情况,鼓励大家保持自信心态。同时,她还推荐了在她法考复习中选择的老师、有用的APP和公众号,希望同学们善于适用资料。

在三位同学的精彩分享之后,现场的各位同学积极提问,三位同学对同学们的疑惑予以回答。提问环节过后,万枞副书记进行了分享会的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不断进步和提升,到此分享会正式结束。通过这次的分享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法考备考复习方法,而且更加坚定了2020年法考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