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大赛并获佳绩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20 09:25:30


(法学院讯 撰稿:王晶晶 摄影:庹莉娜)1215日晚7点,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和团委书记恽力达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法学院的小伙伴积极响应和参与,重复商讨后选定三个节目并为此精心准备,我院部分同学到场为参赛者加油助威。

Make Some Noises的表演者是王梓薇、钱浩东两位同学。整个节目从选曲到舞蹈编排经历了一遍遍的尝试、否定和创新,他们一路走到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两位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他们参赛的初心:不跳舞的每一天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铁窗里的等待》的表演者是张宇、王炳昕、汪雨薇、陈敏、汪婷婷、崔佳银、名胜、陈瑶、庹莉娜九名同学。小品《广告双子星》进入复赛后,大家讨论要换一个更能体现法学院特色的司法伦理剧。临时的调整让这个从未接触过舞台剧的团体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铁窗里的等待》主要讲述了一起冤假错案,展现了十八年中铁窗里的煎熬和铁窗外的奔波。成员们希望运用舞台表演的方式呼吁不断加强法治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风十里》的表演者是杨自奇同学。在整个表演中,他通过自己的歌声与吉他弹奏向大家讲述了一位勇敢的少年向心仪的人袒露心扉,渴望一段美好爱情的故事,将这深情而又热切的逐爱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整体而言,我院有些节目光荣获奖,也有些折戟复赛,但成员们付出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准备一月有余,在舞台上留下了难以令人忘记的闪光时刻。在此也感谢学院老师、同学们对此次大赛的支持,让每一个参赛同学能够尽情地挥洒汗水、展现最美的模样。在新时代中,每个法学院的小伙伴都将不忘初心,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