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1 21:12:53

为了加强学生寝室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2019年4月1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副处级组织员郭冰,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吴凡、胡羽、周蓓等老师来到我校西区学生寝室进行随机走访。老师们首先来到了学生寝室值班室,与宿管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在寝室生活学习的情况,特别是对学生是否遵守住宿纪律、寝室安全隐患等方面作了重点了解。

紧接着杨臣书记一行检查了学生寝室,认真查看了学生寝室的住宿环境,倾听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态。杨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小到灯光照明、床铺家具的摆设、校园网的质量,大到用电安全等情况,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回应。各位老师还就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如何营造积极健康的寝室文化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杨臣书记希望通过此类检查,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卫生寝室、文明寝室、和谐宿舍。另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鼓励同学们要确立目标,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大学学习和生活。

学院领导的寝室走访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建设向上寝室文化、营造和谐寝室氛围,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