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第七届研会第四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15:34:49


法学院讯 (撰稿:王琳 摄影:赵圣昆)2019314日中午12时,我院第七届研会第四次工作例会在法学院104教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恽力达和研究生辅导员胡羽出席了本次会议,所有研究生会成员悉数到场。本次会议由秘书处蒲雪娟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部长做工作计划汇报:学术部部长王诗卉提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举办学术讲座和辩论赛;文艺女生部部长高清怡总结了普法队的工作,并介绍了接下来的毕业生晚会等活动计划;体育部部长付浩杰首先感谢了部门成员在上学期活动中的辛苦努力,并开始为师生杯乒乓球赛和体育嘉年华趣味活动展开筹备工作;宣传部部长王琳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配合各部门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秘书处部长郭静仪提到近期将组织一次研会春游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微信图片_20190315124752

之后,主席团成员发言。王忱用“都挺好”“靠得住”“一起努力”总结了大家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始终保持热情,将研会的工作开展的更好;黄宜民回顾了分管学术部上一学期的工作,对部门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除举办学术讲座之外将开展学术沙龙的计划;贾彦哲在肯定研会各位成员辛勤工作的同时希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程子扬希望在本学期和大家一起坚守在岗位上,各部门有困难及时找主席团协助。

微信图片_20190315124800

接着,由团委书记恽力达发言。他首先从工作制度、普法工作、文体活动、工作中扬长避短四个方面给出了工作建议。并提出研究生会成员应“自我奉献,彼此成就”,在工作中互帮互助,结成深厚友谊;学生工作应“着眼基层,服务师生”架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比如针对高年级研究生推送就业信息和求职经验分享等。无论是在学生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要“提升自我,做好表率”时时刻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做标杆。最后,恽老师祝大家学业有成,研会工作蒸蒸日上。

微信图片_20190315124713

最后,由研究生辅导员胡羽致辞。她对上一学期的研究生会学生工作十分肯定,并希望研究生会成员能够持之以恒,圆满完成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愿尽自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以促进研会更好的发展。

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为研究生会的日后工作提出建议谏言。至此,法学院第七届研会第四次工作例会顺利结束,预祝近期各部门将开展的活动都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