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羽”你同行,法院师生球场展风采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8 21:06:50

法学院讯 5月2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球赛在乒羽中心拉开序幕。我院参赛队伍得到了院党委书记李克武教授、李寿廷副教授和张冠安老师大力支持,印玲俐、程永睿和哈图等六名学生也参与了本次比赛。

上午,法学院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克武老师与留学生哈图参加男双比赛,尽管比赛激烈,李书记在场上也显得格外儒雅;张冠安老师和印玲俐同学参加混双比赛,引来了边阵阵喝彩。李寿廷老师出赛男单比赛,球技丝毫不输年轻学生,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午对战历史文化学院,参赛队员有些疲惫,但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历史文化学院实力强劲,法学院也不甘落后,双方在五场比赛中竭尽全力,分分必争。


经历了上下午的比赛,很遗憾法学院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赛后,李寿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肯定,叮嘱同学们今后要勤加练习、向更优秀的选手们学习。参赛的同学们也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参与到本次的羽毛球赛中,虽然在成绩上比较遗憾,但整个比赛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师生一条心、团结就是力量。

此次活动加强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师生情谊,有利于构建和谐导学关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后,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并约定常打球交流、互相切磋,为下一次的比赛做更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