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第六届研究生第五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7 20:08:12

法学院讯 2018年4月26日中午,法学院第六届研究生第五次工作例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恽力达老师、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副部长刘世悦主持。


会议开始,各部门汇报工作。研会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均对本部门这个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首先,秘书处向大家展示了部门考评结果,每个部门都从中了解到本部门这个学期以来工作的优势和不足。随后学术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女生部也依次汇报了这个学期举办的活动和开展的工作等。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发言。首先,高玉茜主席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作出评价,高主席对各个部门这一个多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对待研会工作要认真细致,要有责任感、有担当。随后,柯铮副主席表示各个部门都很好地完成了工作,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赞扬。

会议最后一项,学院团委恽力达老师致辞。首先,恽力达老师表示很高兴看到研会大家庭中每一个人的成长。其次,恽力达强调研会工作要加强与本科时的融合,增强交流,互相学习。再次,在进行学生工作过程中要创新思路,例如可以鼓励研究生同学参与“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比赛。最后强调研会工作应贴合研究生同学的需求,例如可以多组织同学参与实习就业招聘会等活动。

研会全体工作例会是实现研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以及自我建设的有效制度形式。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之间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不断成长,更好地为研会、为法学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