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文章来源:秦亚琼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28 09:46:19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要求,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七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认真梳理名单,重点了慰问生活困难、表现突出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采取了下基层、进家门,面对面的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努力使走访慰问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62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办公室主任张艳和党务干事秦亚琼等一行人看望了党员黄新民老师,为黄老师送去关怀和问候,杨臣详细询问黄老师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感谢他在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衷心希望黄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黄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党员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举世瞩目,我们作为一名教师要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中国的法治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同时,黄老师对法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为法学院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a1be0d317c318c98483f85d00402b05

近期,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工会主席肖登辉等一行人还深入到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进行期末考前教育和送别毕业生等活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学习、生活和家庭近况,激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刻苦努力,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切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