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0-13 16:46:17

212A6307

10月9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主讲廉政党课。会上,杨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从严管党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党员教师应当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他表示,学院全体教师应增强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树立廉洁奋进的学院文化,并就此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树立责任意识,确保担当作为,不庸政懒政、不消极怠工;二是树立底线意识,确保师德高尚、学术规范,不存在师德失范,不触碰意识形态领域的红线;三是树立高线意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现场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