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评审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3 17:59:38

201959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评审会。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艳、工会主席肖登辉、教工党支部书记石先钰七位党委委员会委员,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副处级组织员郭冰、辅导员吴凡、恽力达、胡羽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

杨臣书记首先说明评审会目的,发展党员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发展党员评审会广泛听取、充分讨论学生候选人情况,并初步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8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经本人申请、支部考察评议等环节推选上来的本支部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委员会认真听取学生党支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综合各党支部意见及学生本人现实综合表现,初步确定了24位同学为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杨臣书记作总结,他表示,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员发展问题上一直严格遵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与工作纪律,严格遵照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总要求,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学院党委通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落实从严治党方针,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