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我院师生参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联盟”第二期 课程思政建设集体备课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29 21:49:47

近日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协同创新联盟”第二期“同向同行 协同育人——课程思政建设集体备课会”如期举行。本次备课会邀请文学院副教授陈蓓、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宋荣、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授方文波、武昌区教育局体育卫生艺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杨玲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本科生院副院长谢耀辉、化学学院副院长原弘、文学院副院长王洪涌、法学院副院长肖登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毕红梅作为点评专家出席。《教师教育论坛》编辑部主任周文鼎、我院杨婷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彦涛主持。为了更好地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联盟启动了“思政学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并在经验分享结束后进行了简短启动仪式。

会议最后,本科生院副院长谢耀辉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四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从不同角度给予了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启发。他提出,要从教材、教学评价等角度全方面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每位老师要争当“大先生”,强调五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中心要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引领作用,扩大课程思政覆盖范围。本科生院会尽力支持各个中心和老师在课程思政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深,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