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百所调研”第二站——法学院前往湖北省宜昌市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28 11:52:34

5月23日至5月24日,我院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教师武小川、周林以及博士研究生程子扬一行前往宜昌市兴山县司法局、夷陵区司法局进行调研。

5月23日,法学院与兴山县司法局以“深入推进法治兴山建设,深化校地合作共建”为主题开展洽谈会,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法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兴山县副县长徐俊、司法局局长徐绍华等领导出席授牌签约仪式。丁文一行重点考察了古夫司法所、昭君司法所、南阳司法所等三个司法所,就基层司法所职能运行、队伍结构、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5月24日,丁文一行前往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司法所、黄花镇司法所开展调研,就基层司法所职能运行、队伍结构、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夷陵区司法局局长阎志强、办公室主任黄梦芸一同参与交流并分享了宝贵的基层法治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