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师生应邀出席“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法律文书学理论与实践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20 15:05:40

通讯员牛科研报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繁荣法律文书学研究,20211211日,由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共同承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法律文书学理论与实践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本次年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线下在西安设立主会场、北京设立分会场,大家共同学习和探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法律文书学理论与实践发展中的经验和问题。

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我院石先钰教授和研究生牛科研等应邀在线出席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的法律文书学理论与实践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石先钰教授在会议第三单元“法律文书学理论与实践”进行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