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刘华教授连任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长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5 09:08:07


 

 




【通讯员 吴婷】922日,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度学术年会在光谷资本大厦召开。来自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知识产权局)、武汉科技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致辞,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学者以及武汉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关联社团组织和区域主流媒体特邀代表共26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并完成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等工作。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谢小勇发表题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背景下的知识产权发展》主题报告。会议还对研究会年度征文的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

 

在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中,经线上线下会员表决,刘华教授连任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会上,刘华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她以“珍惜历史,传承精神”、 “尊重时代,抓住机遇”、“凝聚共识,共建家园”三个主题,回顾了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发展历史,强调“后疫情时代”创新在国家发展和应对不确定性中的重要作用,对研究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打造更高水准的学术团体的希望和要求。此外,我院硕士研究生吴婷、吕自愉、穆洁等同学的论文获得年度优秀论文奖二、三等奖,并应邀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