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博雅法治人才培养班第二期学员面试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01 09:19:56

10月28日下午,法学院博雅法治人才培养班第二期学员面试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通过资格审核的本科2021级17名学生参加了面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肖登辉、副教授武小川和辅导员何青苗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面试包含自我介绍和问答交流两个环节。参与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后,评委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兴趣及未来学习规划等问题进行提问,被试同学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与评委进行交流,展现了同学们优良的综合素质和对知识的渴求。根据“博雅法治人才培养计划”方案,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综合面试等环节,共有12名同学通过此次选拔。


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建设一流法学专业,培养一流法治人才,2021年,学院启动博雅法治人才培养计划,每年从大二学生中遴选优秀学生组建博雅法治人才培养班。学院从师资、经费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结合学员的成长需要进行针对性、个性化指导,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博雅法治人才培养班目前共有24名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