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06 10:29:17


 

法学院讯  429日中午12:30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在模拟法庭8611教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文杰老师、王勤老师、董小红老师、徐妮娜老师、李琛老师、杨峻老师、肖蓓老师、李雯静老师、杨婷老师、恽力达老师,以及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对本科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习。同学们既要读有字书,又要读无字书,在实习中锻炼和成长。二是要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同学们要听从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安排,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实习的保障和服务。学院要与实习生保持密切的联系,切实做好实习的保障和服务。最后,杨臣书记预祝本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IMG_20190429_125914

王勤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具体情况和考核要求。此次实习共有115位同学参加;本次实习共联系了9个实习实训基地,包括1个检察院、4个法院、4个律所。为加强对本科生实习的日常管理,由董小红老师、徐妮娜老师、李琛老师、杨峻老师、肖蓓老师、李雯静老师、李云龙老师、杨婷老师等分别担任各实习小组的带队老师。他还对本次实习的过程管理和实习结束后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IMG_20190429_124333

辅导员恽力达老师介绍了对实习生的管理情况。他要求实习生遵守实习纪律,保守案件中涉及到的秘密;要注意实习安全,平安做好实习工作;要维护学院形象,在实习中成长、锻炼。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2016级本科生提高了对实习的认识,表示将按照学院的要求,圆满完成实习工作,达到预期的目标!

IMG_20190429_12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