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一行来法学院进行春季开学检查

文章来源:张永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2 12:38:52

法学院讯(通讯员 张永基)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在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校团委书记麻旎,图书馆馆长刘宝卿,档案馆馆长傅强陪同下,于2月21日上午来法学院进行开学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会议。





院长丁文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招聘等方面汇报学院上一学期的主要工作、寒假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要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与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陈厚丰代表学校党委,向法学院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正常运行,要认真谋划研究,找到工作突破点,促进学院创新;二是及时解决办学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动学院发展;三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底线,做好学生心理工作。他最后希望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可以取得更大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法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谋划,汇聚力量,攻坚克难,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发展。


审读人:杨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