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31 16:47:12

12月30日,学院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会议。



首先举行新进教师欢迎仪式,欢迎赵崧加入法学院大家庭,他回顾自己在国内外的求学岁月,表示很荣幸加入法学院,希望可以用热心和奉献为学院事业增光添彩。


迎新仪式后,为退休的黄新民老师举办荣休仪式。黄新民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岁月,表达了激动和不舍的心情。他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和师生的支持,并祝愿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祝愿学院师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丁文、王清军为黄新民献花。丁文作为黄新民的学生代表发表讲话,表示黄老师是自己的授业恩师,为人德行高尚,与人为善,积极支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充满正能量。杨臣代表学院感谢黄新民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黄新民老师退休生活愉快。


▲丁文、王清军为黄新民献花


院长丁文代表学院作2022年工作报告,他表示,2022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法学院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他从党建、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校友与工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党委副书记万枞就学生安全稳定、就业、家访、寒假社会实践等工作,副院长文杰就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副院长肖登辉就期末考试和毕业论文开题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工会主席李琛就2022年工会工作作报告。


杨臣在总结时指出,要严格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底线。放假前要进行安全检查,寒假期间根据值班表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寒假期间劳逸结合,利用寒假学习充电。


会后,杨臣和学院工作人员就办公场所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图文:张永基

编辑:吴国栋

审核:万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