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任友洲在法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1-21 11:20:05

11月17日,法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担任主讲人,院长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文杰、肖登辉、副处级组织员郭冰,学院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校学员等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臣主持会议。



任友洲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踔厉奋发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这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任友洲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推动校园文化环境提档升级,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良好保障。



杨臣在总结时指出,学校领导深入学院党委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对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各种形式推动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