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中国地质大学公管学院院长胡守庚一行来院开展人才培养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05 16:34:37

(通讯员 詹书红)104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胡守庚一行来法学院就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开展调研交流,一同来访的还有该院法律系彭涛、徐明、吕凌燕、宋冬冬、涂亦楠等老师。我院院长丁文、副院长肖登辉、魏森、刘元璋、徐妮娜、武小川等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丁文院长代表法学院对胡守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平台 “百所观察”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着力培养高层次法律人才。与会双方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法学-经济学交叉班办学模式、本硕博培养体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胡守庚院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深表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