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访企拓岗促就业| 法学院赴国浩(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4 12:40: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肖登辉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辅导员何青苗一行赴国浩武汉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 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主任夏少林代表律所对法学院杨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律所整体情况、发展历史、优势业务领域以及法学院的合作情况后,夏少林表示,我院学子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实习生在单位内受到一致好评,希望与我院继续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

 

杨臣代表学院向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一是访企拓岗,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构建有效的协同育人机制既为我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律所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二是看望我院实习学生希望学生珍惜实习机会,夯实法律实务能力争做优秀法律人

丁文表示,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业务特色鲜明,党建引领有特色,彰显社会责任、参与地方立法等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巨大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协同发展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在交流过程中,万枞、肖登辉、王清军分别从党建交流、人才培养、法治宣传教育、促进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合伙人刘天兵王茜红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我院实习生陈星瞳、王梦鸽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实习收获和体会。


 

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是我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第一站。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结合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以及学院人才培养需要,在生涯教育、就业服务、人才招聘等方面精心策划,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