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副校长任友洲莅临法学院调研检查复学准备及期末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8 22:48:49

6月16日上午,副校长任友洲莅临我院调研检查复学准备及期末工作,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熊妮丽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李克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副院长丁文、副处级组织员郭冰、法硕中心主任文杰、办公室主任张艳、毕业班辅导员恽力达、胡羽参会。会议由杨臣主持。

万枞代表学院重点从组织保障、工作底数、防控措施、服务管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返校工作安排,重点围绕学院如何组织教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师生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文杰介绍了学院期末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过渡办公用房以及返校工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

听取学院汇报后,任友洲对学院的复学准备及期末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提出五点要求:

1.全员动员,齐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尤其要发挥导师的作用;

2.主动服务,发挥教师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帮助学生做好行李打包、托运、转运等工作。

3.主动宣讲,及时向学生宣传解读学校相关文件,指导学生妥善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4.关心学生,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解决学生关切。

5.持续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