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研02基金捐赠仪式暨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2-26 14:35:36

法学院讯(通讯员 苏思瑜) 10 24日上午 9:30,“法研02基金”(法学院02级研究生校友设立)捐赠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有02级研究生校友,学院领导李克武、曾艳梅、常健,教师代表陈业宏、高宏贵、胡伟、李寿廷,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艳,研究生辅导员谢辉,院研究生会成员等,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曾艳梅主持。

   02级研究生校友代表陈平向母院捐赠“法研02基金”启动资金,副院长常健代表学院宣读《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法研02基金”管理细则》。2002级研究生陶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接着,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谈起了毕业十年的感悟、对母院发展的关切。

  李克武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基金的设立表示了感谢,强调了“教育血统”将成为师与生、学院与校友联系的永恒纽带。与会师生展开亲切交流,现场氛围温馨、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