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就业指导|法学院公务员面试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3 10:51:42

 

为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助力学生做好公务员面试备考,530日中午,法学院公务员面试指导交流会在法学院104教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臣主持并作出分享。



杨臣通过以题带点的方式,对公务员面试步骤、面试礼仪、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着重为大家讲解面试各个环节的考察要点,其中包括:政治理论素养、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演讲能力等。杨臣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积极主动就业,并与同学们就公务员考试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本次分享会是学院促进就业的举措之一。通过分享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面试过程和考察要点,有利于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备考公务员考试。学院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