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水果拼盘大赛举行 选手创意五花八门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7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方帅 摄影赵心欣)4月26日晚,2015年法学院“美食文化秀”水果拼盘大赛在桂香园二楼成功举办。来自法学院2013、2014级共十组同学参加,比赛邀请到团委学生会的副主席及部长作为比赛评委。

晚上7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各种水果开始了麻利的制作。选手们互相配合,切片、衔接、摆盘,忙的不亦乐乎。大众评委在选手制作的过程中,轮流到参赛小组去品尝,为了获得更多的选票,选手们纷纷将水果送与品尝,引得现场欢声不断。

紧张热烈的制作环节完成之后,选手们依次将清凉的水果摆放在评委面前,由选手对作品进行讲解。其中,第六组拼盘主题为“凤凰传奇”,强调整体性和和谐感的统一,本着环保实惠的理念,将材料的利用率尽量提高,让评委眼前一亮。

评委按照味觉口感、视觉效果、创意讲解、材料利用率、难度系数等方面对各组作品打分,再结合大众评委的意见,最终得出比赛结果。

据了解,部分获奖队伍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级水果拼盘大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第六组,薛晓丹 胥涵 覃晶晶 张卉

二等奖:第八组,何园媛 苏雅洁 彭源芳 万舒

三等奖:第二组,黄虹 刘丹 李雅悠

优秀奖:第三组、第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