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1402班体育嘉年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0-26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赵心欣摄影张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旨在丰富班级同学的课余生活和加强班级的凝聚力。法学院1402班于10月24日在西灯光篮球场和佑铭体育馆举行了体育嘉年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主要组织者为班长张卉,体育委员曾培华。团支书魏晶晶、宣传委员赵心欣和学习委员丁淑敏分别负责活动的秩序维护、新闻采编和民意统计工作。

在活动开始前,丁淑敏以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每位同学感兴趣的体育项目。将调查结果归纳分类,选出4个呼声高、可行性强的体育项目。分别为乒乓球、足球、羽毛球和排球。

24日,由各班委带领同学们自由结组,进行了四个项目的技艺切磋和趣味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佑铭体育馆进行,足球比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排球比赛在灯光篮球场进行。每场趣味竞赛的优胜组还获得了班委精心准备的礼品。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激动地说道:“排球比赛最为精彩激烈,手打红了,痛了,却挡不住我们燃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