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Westlaw 住校学生代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2-27 00:00:00

Westlaw法律数据库是由汤姆森路透法律法规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Westlaw现已成为全球使用量最多的法律检索在线数据库。

Westlaw法律数据库内容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香港地区的成文法、判例法、国际条约、1,000多种法学期刊、1,000多种法学专著、教材、《布莱克法学字典》和百科全书。

为了满足高校用户不同研究方向和检索需求,特招聘Westlaw 住校学生代表。 申请Westlaw的学生代表需要满足下列条件:

1.现在为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或者本科四年级已经确定将成为本校研究生的;

2.专业为国际法(包括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和国际经济法),宪法,外国法制史,法理学,或者其他熟悉普通法的专业,并经常使用Westlaw;

3.通过国家英语考试6级,雅思,托福,GRE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4.宣传组织能力强,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耐心细致,有热情,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能够保证每周有固定的2小时值班时间。

合格的候选者通过公司培训经理和客户经理的面试(或电话面试)合格后,成为Westlaw的学生代表。公司将按照每小时25(本科生),30元(硕士或者博士),每周2-4小时的报酬支付薪水(按月支付)。公司为新学代安排入职培训。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简历发至:james.he@thomson.com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