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法学院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6 11:49:45

9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代表大会于逸夫楼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枞、团委书记恽力达、本科生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各年级同学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观看了直播。大会由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李晓琳主持。

万枞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工作,始终将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干部培养作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对第九届本科生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即将选举的第十届本科生学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站稳立场,做好模范表率,服务广大同学。二是牢记服务宗旨,提升学生会服务同学实效。三是打造品牌特色活动,做好思想引领,加强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接下来,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李晓琳代表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总结,李晓琳作为代表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之后对各部门负责的工作、承办的活动进行了阐述。并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章程(修订案)》和《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随后各候选人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从工作总结与创新、个人优势、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开展竞选演讲,各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恽力达老师做总结讲话,对各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三方面的工作要求。第一,加强学生工作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第二,继承和发扬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第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德法兼修的学生骨干。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新一届的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奋进,坚守初心与使命,创就学生工作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