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5 00:00:00

法学院讯(通讯员刘燕 摄影方帅)5月22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我校校友刘清华带领该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辩论队成员一行10余人前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团委书记张德华、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辩论队队员共11人热情接待,双方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张德华首先对文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己在华农的求学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拘束,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随后,张德华还就我院独立建院的背景、现阶段师资力量、学生状况以及法学专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在双方参会人员自我介绍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密切交流。包括主席团、宣传中心、秘书处等在内的部门就各自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结合上月结束的第五届“法理争鸣”湖北高校法学专业辩论赛赛况,文法学院辩论队成员与我院辩论队成员就辩论技巧进行了探讨。

会议尾声,张德华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自身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同时,张德华将法学院学生工作年鉴赠予华农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法学院以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纪念册作为回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