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思明辨  法行天下

详情

关于我院推选参加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征集暨校团委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9 22:32:15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引导和鼓励团支部在新形势下积极运用新方法、新媒介开展组织建设,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的号召,我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优秀团日活动案例征集暨红旗团支部评选的初审工作。按照各班自愿申报、学生民主评选、学院初步把关的原则,现从向院团委提交申报书的各团支部中择优挑选出1401支部(活动主题:爱,就要大声表达)1402支部(主动主题:拾法之行游园会之国际法)作为我院优秀团日活动案例提交校团委参评。特此公示。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于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内(328-330日)向法学院团委组织部或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邵壮(18826959327) 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27—67866108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